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5-16 10:35:00
分享

为弘扬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引导辖区居民学会感恩,学会回报,母亲节来临之际,和龙市文化街道文兴社区通过“真情陪伴、上门服务、物质帮扶”等方式针对辖区空巢、残疾、贫困母亲开展 “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系列活动。

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

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

真情陪伴空巢母亲。文兴社区组织辖区空巢老人开展“代理子女母亲节趣味游戏”活动,社区代理子女与空巢老人按结对分组,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来表达对老人的关爱,在母亲节以特殊的方式为老人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关爱。游戏中充满欢声笑语,让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

上门服务残疾母亲。文兴社区青年志愿者来到辖区残疾母亲崔海今、张文爱家里开展志愿服务,两位老人均为肢体一级残疾,平时行动不便,志愿者们为她们收拾屋子、打扫卫生、清理厨房油污,并建立长期上门服务关系,用实际行动为她们送上母亲节礼物。

浓情五月天,爱在母亲节

物质帮扶贫困母亲。文兴社区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母亲金顺子、周桂英,与她们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并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及母亲节祝福,让贫困母亲在浓情五月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