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宣誓大会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16 13:47:00
分享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宣誓大会

为认真贯彻全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助推国际化发展进程。近日,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宣誓大会。股份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共计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景区运营诚信服务标准化专项实施方案》。天池国旅、酒店公司、景区运营部3个单位的5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发布了《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诚信服务宣言》,全体员工进行了承诺宣誓。会议就公司如何加强诚信建设和提升服务质量作了要求与总结。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宣誓大会

会议指出,股份公司要明确工作重点,从六个方面创建诚信服务建设长效机制:一是加强诚信服务标准化体系建设,对体系中的人、车、物的服务标准和服务状态进行量化、细化、简洁化,切实做到统一细节、简明标准、发挥作用,进一步加强员工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积极开展服务质量提升评比,营造“人人有指标、人人有压力”的全员争先氛围;二是深入推进无缝隙联合监管,加大常规监管精度和力度,创新发挥综合监督效能,联合联动、合而成势,搭建一个多层次、全方位的监督网络;三是构建诚信服务班组模式,发挥班组的细胞作用以及“互相提醒、互相照顾、互相监督、互相保证”的团队互助功能,形成人人讲文明、时时求诚信、事事重礼节的文明服务局面;四是积极探索“互联网+诚信服务”,创新诚信服务微平台,加强与游客个体的诚信沟通,继续发挥智慧景区效能,对日常服务进行实时跟踪追查;五是创建“红黑榜”激励惩戒机制,加强正面引导和负面惩戒;六是全面提升旅游产品质量,满足旅游市场多元化、个性化、高端化需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一流服务赢得游客口碑、赢得市场。

会议强调,股份公司要坚持以“零容忍”态度做好诚信服务建设工作,加大对服务质量的整治高压;重视发挥投诉平台作用,提高热线服务水平,做到对举报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大力支持敢管理、严管理的基层管理人员,重用敢担当、善作为的管理人才,为诚信服务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切实加强执行力建设,紧紧抓住“落实”这一关键环节,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为诚信服务夯实发展基础。

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动员宣誓大会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会旨在倡导全体员工铁肩担重任,铭记承诺,不断加强诚信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推进长白山旅游环境更加文明、更加有序、更加安全,让三江源头的生态美景传遍长城内外,让大美长白的诚信服务享誉五湖四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