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球星当信差,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本周继续

作者:于洋 来源:吉网
2017-05-16 14:21:00
分享

“亚泰球星当信差,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本周继续

球迷永远是亚泰队的第12人

5月21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坐镇长春经开体育场,迎战天津亿利。上轮,长春亚泰在主场0比1不敌广州恒大,虽然比赛输球,但过程并不输给对手,伊哈洛甚至还击中门柱错失扳平机会。

本轮比赛,长春亚泰将面对天津亿利。对于天津亿利,长春球迷并不陌生。今年,天津亿利在转会市场上天津动作不小,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亿利的队长,正是当年的亚泰双子星之一—王栋。对于王栋,长春球迷可谓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早在周中,就已经有球迷喊出“欢迎王栋回家”的口号,足见球迷对本场比赛的关注与热情。面对这样的一场焦点之战,您就不想亲临现场观战吗?

2017赛季,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吉网传媒联合举办的“一座城·一支队”之“亚泰球星当信差,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本周继续进行。您只要参与我们的活动,就有可能获得本场比赛的球票,而且还是亚泰球员亲自送到您的家中。还等什么?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只要您参与,您就有可能成为那个幸运球迷哦!

活动规则

“亚泰球星当信差,亲自送票到你家”活动,球迷可以通过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ccyataifc)和吉林头条号(cc-toutiao)两个微信公众平台参与报名。

具体的参与办法如下:

1.发送“亚泰信送票到我家+一句鼓励亚泰队的真心话+姓名+电话+地址(大概位置即可,标明住宅还是单位)”到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ccyataifc)和吉林头条号(cc-toutiao)

如:“亚泰送票到我家+一座城·一支队,长春亚泰加油+姓名+手机号+某某小区(标明家中或单位)”

2.我们将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ccyataifc)和吉林头条号(cc-toutiao)中选出2位幸运球迷,由一位或者两位神秘大咖级人物于19日(星期五)登门送上门票,每人两张。

3.发送格式错误和重复发送按无效发送处理,发送截止日期为5月19日12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