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化辽源”惠民工程稳步推进

作者:陈博琳 来源:辽源日报
2017-05-16 11:48:00
分享

辽源日报讯 实习生 闻静 记者 陈博琳 为全面做好“气化辽源”惠民工程,提高城市利用管道天然气的普及率,让广大市民真正享受到清洁、环保、廉价的天然气所带来的实惠,5月10日上午,“气化辽源”惠民工程推进会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市公用事业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了解,目前我市城区现有人口约47万,居民用户15.6万户。其中,已安装管道天然气的用户共计5.6万户,城市中心区规划拆改迁约1.5万户,尚有8.5万户已具备配套天然气。“气化辽源”惠民工程的主要任务是根据市政府惠民实事计划,在2017年计划安装配套用户两万户,并计划在2至3年内完成城市居民小区利用天然气配套工程。

通过推进“气化辽源”惠民工程,能进一步提高天然气的覆盖率,使市民用上清洁、安全、高效的天然气,有效地降低居民的用电成本和生活成本,使市民享受到更好的服务,提高生活质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