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区土地征收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王孝信 5月15日 来源:长白山日报
2017-05-16 15:19:00
分享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王孝信 5月15日,市长王志厚主持召开白山市区土地征收工作第三次专题会议,听取市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大学城项目征收工作经验介绍,听取市工信局、国土局、住建局、浑江区征收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前一段市区土地征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要巩固成绩,再接再厉,助推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市领导王树平、许继清、于翠利、裴凯、徐亮,市政府秘书长崔学武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会议充分肯定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项目、大学城项目征收工作取得的成果。会议指出,相关部门在土地征收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付出大量努力,取得显著成效。能够深入细致地做好前期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依法依规,坚持对事业负责,坚持对群众负责,坚持法律至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既服务发展大局,又保证群众利益,法、理、情并用,使群众由不理解到理解,由不支持到主动配合,实现了依法征收、阳光征收、和谐征收。在困难面前有坚强的毅力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通力合作,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创造了合力征收的典范。

会议强调,近一段时间征收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大家合力攻坚、努力工作的结果,一定要巩固住这一成果和势头。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多管齐下,综合施策,趁热打铁,乘势而为,在全市形成齐心协力抓征收的浓厚氛围。会议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更艰巨,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和精力,打歼灭战,打攻坚战,打关键战。要研究制定符合白山具体实际的实施方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突破重点、难点和关键点,破解“瓶颈”,有力推动白山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