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挂牌

作者:周华 来源:长白山日报
2017-05-16 15:23:00
分享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周华 5月12日上午,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挂牌暨孕妇学校开课剪彩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门前举行。副市长许继清参加活动并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揭牌。

始建于1953年的市妇幼保健院,目前已发展成集预防、保健、医疗、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专科医院。2014年回迁新楼以后,就医条件不断改善、医疗质量不断提升、医德医风不断加强,综合实力和社会效益明显提升。为更好地适应社会公益服务事业发展需要,为全市86万妇女儿童做好健康服务,根据省卫计委及省编办下发的有关文件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委同意,市妇幼保健院和市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整合,组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隶属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市妇幼保健院正式被批准更名为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加挂市妇幼保健院牌子。同时,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市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正式开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