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推出百项旅游优惠活动

作者:陶连飞 来源:吉网
2017-05-17 10:02:58
分享

  本报讯(记者陶连飞)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旅游日当天,我省各地将举办28项旅游活动,并针对不同社会群体推出了累计137项旅游惠民措施。

  5月19日,“吉林旅游新体验——旅游人健康徒步”活动将在全省12个地区重点旅游景区或广场同步举行,各地将分别组织辖区内旅游从业者开展健康徒步行动。同时,包括长春市广场宣传活动、旅游知识问答竞赛在内28项旅游活动将在省内各地广泛开展。

  中国旅游日当天,省内众多旅游景点和旅游企业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其中,长白山景区推出旅游日全国游客游览长白山景区免门票优惠;长白山管委会将推出全国游客游览长白山博物馆免门票优惠;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门票半价优惠;长影世纪城门票半价优惠,可体验符合园区节目要求的所有景点;长春世界雕塑公园景区大门票及通票均为半价;长春市4A级景区孔子文化园免费开放;吉林市北大壶滑雪场、北山风景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免费;延边州敦化六鼎山旅游风景区门票免费;白山市抚松县露水河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日当天门票免费,漂流五折优惠。

  届时,省内公共博物馆、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体育场馆将免费或优惠开放。其中,长春市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免费开放,双阳区文物馆免费开放;四平战役纪念馆、四平市博物馆免费开放;辽源市青少年平安教育基地、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东北沦陷时期辽源矿工墓陈列馆、辽源日军高级战俘营旧址展览馆、全民消防科普教育馆免费开放;杨靖宇烈士陵园景区免费开放。

  此外,我省各旅游景区还对老年人、学生等特殊人群及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推出了多项优惠及公益活动。其中,65岁以上(含65岁)老人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长春市伪满皇宫博物院;残疾人持二代残疾证可享受长春市长影世纪城半价优惠;延边州防川景区针对现役军人、残疾人、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凭有效证件免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