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市长赵永浩带队检查 为建筑工地撑起“平安伞”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5-24 11:47: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切实落实图们市项目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全省建筑施工领域5起事故教训,5月22日上午,图们市安委会主任、市长赵永浩带队,检查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情况。该市副市长赵占秋和安监、住建、交通、开发区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们市长赵永浩带队检查 为建筑工地撑起“平安伞”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一高中建筑工地、棚户区建设施工现场、河北大桥施工现场和开发区孵化基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巡查,每到一处,赵永浩都详细了解各工地工程进度、安全生产环节的责任落实情况、日常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在市一高中建筑工地现场,赵永浩了解了教学楼的施工进度,检查了安全生产环节的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教学楼的建造马虎不得,一定要给学生建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学习的场所。

在棚户区改造现场,赵永浩了解了工程的施工进度、日常安全检查情况。针对将近的暑期,他强调,要落实工地的暑期降温工作,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工人中暑和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棚户区改造不是面子工程,要真正让老百姓住进价格低但档次不低的房子,小区建成后,要尽快开展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

在河北大桥施工现场,赵永浩详细了解了施工进程及施工中遇到的问题,检查了工程的水患应急预案和汛期应急预案。他强调,安全工作是第一位的,施工单位要安全施工,建造一座坚固耐用的河北大桥。汛期将至,汛期工作要始终坚持以防为主,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重于抗、有备无患。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