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工商实业多举措加强党员廉政教育

作者:王晓彤 来源:延吉新闻网
2017-05-24 16:00:00
分享

延吉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王晓彤)延吉工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注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多举措切实加强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对党的坚定信念。近日,工商实业组织全体党员到延吉市检查院参观了廉政宣传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延吉工商实业多举措加强党员廉政教育

参观教育基地

延吉市检查院参观了廉政宣传教育基地展示了延吉市委、市纪委在全市深入开展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的目标及查处成果,并选取了查处的十几个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一个个贪腐案例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提升自己廉洁从检的意识,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