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两学一做 ” 水利局加快项目建设

作者:付杨 来源:延吉新闻网
2017-05-24 15:37:00
分享

延吉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付杨)时下,无论是在延吉市小烟集河治理工程建设现场,还是在各乡镇的若干个水利工程建设点,经常可看到建设者们抢抓工期忙着水利施工的场景。今年以来,延吉市水利局全力以赴推进水利建设,工程建设进度明显加快,各项工作举措扎实有效。

落实“两学一做 ” 水利局加快项目建设

延吉市水利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工作会议 付杨 摄

  5月22日,延吉市水利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州、市各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精神。按照“五好党支部”标准,根据各科室、单位的不同特点,各科室、单位带头履行岗位职责,顺利推进工程建设,加强“两河”的保洁与管理,重点维护好“两个水库”饮用水水源地的环境卫生,保障饮用水源的安全;防汛抗旱办公室要汛前做好险工险段的隐患排查,汛期做好应急服务,安全度过主汛期。

落实“两学一做 ” 水利局加快项目建设

为各党支部发放新党徽和学习笔记 付杨 摄

延吉市水利局积极抢抓机遇、争取项目,全力加快民生水利建设步伐,努力改善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条件。延吉市小烟集河治理工程开工建设,核定工程总投资为971.41万元,主要治理河道总长1966米,加固(新建)堤防长997米,新建护岸长2845米,排水涵洞1座,计划2017年11月30日完工;启动延吉市小营镇东光村东光排洪沟治理工程,已完成投资55万元,完成排洪沟183米,农桥1座;投资225万,为依兰镇、小营镇、朝阳川镇修建水泥路4.5公里;投资15万元,修建依兰镇利民村路边排水沟工程,新建路边沟750米,目前正处于建设中;投40万元,为朝阳川镇合成村、横道村修建路灯及照明工程,新建路灯110盏,目前正处于建设中。

延吉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全市水利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解决全市水利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全局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创建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的有效载体抓紧抓实。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