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心理医院在中、高考前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艾灵 来源:吉网
2017-05-24 17:50:00
分享

学生有压力是十分常见的现象,有压力是好事,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但是如果学习压力过大怎么办?尤其是每次临近高中考期间,瞬间压力骤增,一些学生出现不同程度的问题,如焦虑、失眠、紧张等心理健康问题,以致影响考试水平的正常发挥。另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学生压力大,受影响的不仅仅是学生,还包括家长,那么学生的压力到底该如何缓解呢?学生又为何会压力这么大呢?

为更好的帮助考生及家长缓解压力、调适心理,长春市心理医院在中、高考前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帮助考生及家长平稳度过“中高考季”,5月26日长春市心理医院专家、主任医师彭新贤将在“心理健康社会大讲堂”上,针对学生减压这个问题,向市民进行心理科普宣讲。

此次心理健康社会大讲堂的时间为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13:30-15:00 ,地点为长春市心理医院(长春市第六人民院)五楼多功能厅。医院地址:亚泰北街与庆丰路交汇处。

彭新贤简介:女,主任医师,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神经病学研究生毕业。从事精神科、心理专业近20年,曾在湖南湘雅医院精神科进修,于2009年作为访问学者到荷兰乌特列支大学精神科访问学习,是长春市与荷兰合作进行孤独症早期筛查与干预项目的首席专家。2014年评为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劳动模范。现任吉林省儿童心身医学协会秘书长,吉林省心理协会理事,吉林省家庭教育协会理事,中国睡眠协会基层委员会委员等职,担任长春市心理医院心理三疗区主任,兼任青少年、儿童心理门诊主任,吉林大学学生心理中心特邀心理咨询师等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