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25日起回暖 早晚温差大勿贪凉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5-25 09:06:00
分享

初夏时节,气温变化反复无常,所以建议大家科学的穿衣,让身体逐步的适应天气变化。老年人和小孩要注意休息,不要在空气相对浑浊的环境下做户外运动,要保证睡眠,注意营养均衡,还有值得注意的就是这个季节早晚和白天的温差稍大一些,另外各种细菌比较容易滋生,春去夏来气温逐渐升高,但对于免疫力较为低下的人群来说,现在天气刚刚开始炎热,尽量不要贪凉。

气温25日起回暖 早晚温差大勿贪凉

25日白天,吉林全省多云转晴,白山、延边地区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白山地区东部、延边地区东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部分地方有小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25日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城市最低气温为6~9℃,明天白天我省中西部最高气温为20~22℃,其它城市14~18℃,长春市夜间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20℃。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北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