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食药监局召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5-25 10:51: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近日,延边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局关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各项任务目标完成,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和水平。

会议传达了《延边州关于夏秋季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听取了各县(市)分管局长对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要紧紧围绕餐饮消费环节食品安全的重点目标、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进行,特别是要加强对中小学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和为中小学校提供配餐的配送中心监管。通过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质量,强化企业责任体系落实,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控制,坚持索证索票制度落实的目标,从而提升餐饮服务整体管理水平,规范餐饮服务业市场秩序,防控群体性食品安全事件的发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