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作者:舒震 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5-25 10:54:00
分享

白山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安全知识培训

为全面树立企业是食品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白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白山市食药监局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对餐饮企业人员进行培训。

培训中,三位副局长就《餐饮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知识》和《量化分级管理暨吉林寻笑脸就餐》三个方面详实讲解,进一步增强与会人员对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同时,培训活动还号召与会人员要自查自纠,从自己做起,守护住良心和底线,共同维护好食品药品安全。

白山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当前,白山市正在全力推进绿色转型发展,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食品药品安全不仅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而且也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名片。餐饮企业是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人文环境的具体表现形式,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综合体现。此次培训活动有效强化了白山市餐饮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为白山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白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大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共出动执法人员9803人次,检查(排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5210户次,排查隐患885项,整改隐患878项,行政违法案件240余起,行政处罚百余万元。白山市共破获食品药品犯罪案件40起,抓获和处理犯罪嫌疑人44人。通过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活动,严控食品药品质量风险,确保了白山市未发生严重食品药品安全事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