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北岗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李琳 来源:吉网
2017-05-25 10:56:00
分享

抚松县北岗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电路

为进一步加强抚松县北岗镇安全生产工作,多举措全力推进隐患排查工作,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抚松县北岗镇组织镇综治办、安监办、派出所、食药监、供电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的学校、卫生院、饭店、旅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专项检查,排除隐患,确保安全。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和了解目前安全生产的运作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持证上岗及安全生产事故落实情况的台帐。同时检查是否建立和完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是否建立专(兼)职应急救援队伍,并定期进行培训和演练,是否按规定配备应急救援器材,并协助各单位、场所安全负责人当场整改消防器材摆放位置。

抚松县北岗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消防器材

在大检查中,工作人员对检查出的问题和各种安全隐患,填写了检查记录、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及所有工作人员要有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公共安全防范意识及消防安全能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