洮北区举办第二十届机关职工排球赛

作者:王维俊 来源:白城日报
2017-05-25 11:41:00
分享

洮北区举办第二十届机关职工排球赛

白城日报讯(王维俊)为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5月22日,“惠民杯”洮北区第二十届机关职工排球赛开赛。

此次比赛为期3天。来自洮北区直机关的44个单位、57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积极主动,密切配合,奋勇拼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同时,各参赛队员更是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本次赛会是洮北区在全面大发展,建设新洮北的历史进程中,活跃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展示风采的比赛,更是一次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进军的誓师大会。通过比赛,激发了机关干部“解放思想事上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热情,他们必将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四个洮北”的建设上来,为实现重点工作目标注入新的激情和活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