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系统举办感动校园最美孝子颁奖典礼

作者:李秋实 来源:吉网
2017-05-25 14:34:00
分享

近日,长春市教育局团委在长春市少年宫举行了长春市教育系统感动校园最美孝子颁奖典礼,最后评选出长春市教育系统感动校园最美孝子十人。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长春市教育局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孝道文化是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体体现。同时也为了推进诗书礼乐进校园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据悉,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经过个人申报、层层推荐、认真评选、调查核实,最后评选出长春市教育系统感动校园最美孝子十人。他们分别是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王胜吉、长春市综合实验学校孔德安、长春市第十六中学王启贤、长春市朝鲜族中学朴珍慧、长春市第五中学王亚楠、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小学赵梓晰、长春市第五十八中学张艺严、长春市农业学校高岩、长春市汽车区第二实验学校王美琦、长春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张嘉龙。

与会领导观看了最美孝子的宣传片,并为这十名学生致颁奖词、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