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福江督导脱贫工作: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5-25 14:25: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王学萍 近日,龙井市政协主席孙福江在龙井市委常委、工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金永赞的陪同下,深入一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督导的目的是,通过市级领导督导,进一步压实责任,督导各乡(镇)、村、包保单位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实现“三个零差错”、“三个提高”。即实现贫困户识别零差错、贫困户退出零差错、扶贫资金使用零差错;精准度明显提高、认同度明显提高、满意度明显提高。

孙福江一行先后来到石门村和兴隆村,认真听取乡(镇)、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乡(镇)和村脱贫攻坚整体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安排。在石门村,孙福江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来源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询问帮扶情况。随后,走访了兴隆村兴隆粮食储备库,详细了解项该项目建设和经营管理情况。

孙福江强调,此次重点督导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精准识别及精准退出情况,详细掌握扶贫项目资金投入、使用、整合和管理情况,不断促进环境整治、村部建设、班子建设、驻村工作和第一书记工作,努力带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