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住建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季芳旭 来源:延吉新闻网
2017-05-25 10:47:00
分享

延吉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季芳旭)5月23日下午,延吉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谈话及廉政教育课。住建局班子成员、棚改局、全体机关干部,以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延吉住建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会议传达了省、州、市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负责人结合住建系统实际与参会人员做警示教育集体谈话。同时,市住建局还邀请了市纪委审理室主任熊建华以廉政教育为主题授课。

延吉住建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廉政教育课以《守土有责 守土尽责 努力塑造为民务实的廉政形象》为主题,从7个“没想到”讲解了中国当前反腐败新形势的严峻性;从身边的事例讲解了什么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最后从组织和个人的角度,讲解如何清清白白为官。实例丰富,案例典型,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没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体听课人员明白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怎样努力塑造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形象,努力争当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好党员。 

课程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讲课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让住建干部加深了什么是红线什么是底线,一定要把纪律挺在前面,踏踏实实工作,清清白白为官的工作方向。

市住建局纪检书记、副局长崔颖表示,会后,住建系统各党组将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处理好工学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安排好本部门本科室的业务工作,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建设、民生实事,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