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改造小街小巷 修补人行步道

作者:杨颖 赵锡璐 来源:延边新闻网
2017-05-25 10:22:00
分享

延吉市改造小街小巷 修补人行步道

徐东旭/图

近段时间,细心的延吉市民会发现,市内很多小街小巷的改造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主要街路两旁人行道开始陆续进行补修和新彩砖的铺装,延吉街路正在接受一次全面“美容”,一条条整洁干净、焕然一新的街道让延吉更加美丽。

为美化城市,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方便市民出行,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自5月8日起对太平街、朝阳街、人民路、爱丹路等主要干道两侧的人行道陆续进行铺装,并对全市主次干道的人行步道进行补修。

除了对全市主次干道的人行步道进行铺装、补修外,市住建局还以注重民生民意为侧重点,进一步加大小街小巷的路面硬化改造力度,有效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据了解,今年延吉市计划改造小街小巷50条,改造道路现已陆续开工。市住建局积极做好破损小街小巷的前期排查工作,先后前往园纺、丹英等社区深入走访,并细致了解情况,优先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道路。根据天气因素和交通通行需要,合理安排施工工期,目前已完成公园小学东侧胡同改造工作;延华胡同、河南市场胡同、长胜胡同、长河胡同完成排水、水泥稳定层铺设等工作,计划5月中旬完成路面摊铺;梨花路北侧胡同、林西胡同、伊斯特胡同完成土方开挖工作。

相关新闻

迎春街24路、51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5月24日,记者从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因迎春街(爱丹路至人民路)路段封闭施工,5月25日起,由此经过的24路、51路改线,施工结束后将恢复运行。

具体调整为,24路取消迎春街上光明四队、林苑小区,以及吉融小区站点的停靠,改走朝阳街,增加市林管局站点的停靠。51路取消迎春街上光明四队、林苑小区,以及吉融小区站点的停靠,改走朝阳街,增加市林管局站点的停靠。

线路调整运行期间,请乘客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