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千岗”进双阳 256家企业为长春双阳送去7000个岗位

作者:曹逸群 来源:吉网
2017-05-25 17:31:00
分享

5月25日,由中国民主建国会长春市委员会与长春市双阳区政府主办,由民建双阳区基层委员会、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科技学院、吉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会承办的“百企千岗”走进双阳大型招聘会在长春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介绍,2017年,民建长春市委创新工作思路,将“百企千岗”招聘活动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相结合,开展“百企千岗”招聘“三进”活动,送岗位进村屯、进社区、进校园,将服务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确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百企千岗”进双阳招聘会在当日9时拉开帷幕,参加的企业共计256家,大多数为省内企业,涉及管理、技术、销售、客服专员等近7000个岗位。其中,面向大专、本科以上高学历的岗位占70%。在招聘会现场,双阳区就业服务、区人才交流中心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区劳动监察大队、劳动仲裁院提供劳动维权咨询服务;民建长春市委邀请吉林良正律师事务所专业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