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月高新区召开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动员会

作者:孟楠 25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26 09:04: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通讯员 孟楠 25日,净月高新区召开全区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王铁茗出席会议。

王铁茗强调,全区上下要以迎接中央环保督查为契机,在思想认识上要清醒、清醒再清醒。充分认识环保监管职责变化之大,努力做到责任主体双覆盖,实施监管主体大扩容;在排查整改上要全面、全面再全面。对净月潭风景名胜区、新立城水源地保护区内现有的违规违法项目,新湖镇生活污水截流等5个生态工程,燃煤锅炉改造、黄标车淘汰等66个方面重点工作,明确完成时限、整改标准和实施部门;在纪律要求上要从严、从严再从严。全区所有单位、所有部门、所有人员必须强化担当意识,集中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主动靠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抓好全区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保护好长春市的“城市之肺”作出应有贡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