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响乐团备好三场音乐会 陪伴孩子过六一

作者:朱怡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26 09:08: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朱怡 6月1日至3日,省交响乐团连续准备了三场音乐会,陪孩子们共度六一。三场音乐会分别为《水珠泡泡里的谜》、《星球大战》、《音画风采》,将在东方大剧院、省交响乐团音乐厅上演。感兴趣的读者可关注本报微信公众平台“掌上长春”,参与抢票活动,获取免费门票。

《水珠泡泡里的谜》由新加坡著名指挥家郭勇德执棒,省交响乐团执演。演出中,指挥郭勇德成了一名探险者,将带着小朋友一起到河边聆听扬琴与箜篌演奏的《水边的阿狄丽娜》和《小河淌水》,再到少林寺去“看”《少林神功》。

《星球大战》交响音乐会选取了孩子们熟悉的《星球大战》组曲、《哈利波特》组曲、《冰雪奇缘》组曲等,将从不同视角展现交响乐的魅力。

《音画风采》是一台充满民族风情的音乐会,精选了我国经典民乐作品与东南亚风情曲目,《百鸟朝凤》《狮城街戏音画》等将展现不同风情的民乐特色。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