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们召开全市大会 力推返乡创业再掀新热潮

作者:胡兆意 来源:吉网
2017-05-26 14:13:00
分享

图们召开全市大会 力推返乡创业再掀新热潮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5月24日上午,图们市召开全市返乡创业工程暨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图们市委书记尹成龙,图们市委常务副书记王秋菊,图们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赵永浩等领导出席会议。

赵永浩传达了近期延边州委召开的返乡创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图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京柱对近年来该市返乡创业工程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图们召开全市大会 力推返乡创业再掀新热潮

就如何深入推进返乡创业工程,尹成龙指出,全市返乡创业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几个方面突出问题,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推进返乡创业工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返乡创业工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采取强力措施,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确保返乡创业工程取得更大的成效。

为做好此项工作,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切实把返乡创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单位要转变思想观念,把返乡创业工程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边境村返乡创业工程;要优化创业环境,感召更多的外出人员返乡创业。

会上,下发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成立图们市返乡创业工程领导小组的通知》、《2017年度全市返乡创业工程实施方案》、《图们市2017-2020年边境村返乡创业工程行动计划》、《关于建立全市返乡创业工程督查机制和宣传机制的通知》、《图们市返乡创业工程一本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