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工商局池西分局组织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27 08:51: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袁贵林 王占忠 在长白山地区一年一度的农田耕种开始之际,长白山工商局池西分局连日来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农资市场开展专项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农资经营业户的证照情况、查看“两账两票一书一卡”的落实情况,并对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广告进行了专项检查,查阅相关印刷品,确认广告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查看是否有虚假广告和侵权农资产品。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向经营者发放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产品质量法》等法律宣传册,提升经营者守法自律经营意识,努力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经营环境。

本次活动共对辖区内的4户农资经营户分阶段进行了2次专项检查,并配合区局对2户经营化肥业户2个批次的化肥进行抽检,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4台次,检查经营业户16户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