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民革启动“中山·同心圆梦”公益慈善活动

作者:张源珊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27 09:19: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源珊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26日,民革长春市委在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幼儿园举行了“中山·同心圆梦”公益慈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长春市委主委杜剑参加活动。

活动中,和平校区幼儿园家长代表与九台、农安等村级幼儿园家长代表进行了爱心对接,300多个装有衣服鞋帽、书籍、文体用品、玩具等物品的 “爱心捐助箱”,在活动结束后第一时间送到村级幼儿园孩子们手中。

从6月开始,吉林大学和平校区将派出5名优秀教师,赴农安县青山镇等学校幼儿园开启他们的支教之旅,教授村级幼儿园孩子们音乐、美术、自然科学等课程,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育儿方法带到乡村。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市民革为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携手绘制同心圆、合力共筑长春梦”主题活动工作部署,并结合实际,打造的“中山·同心行”品牌系列活动之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