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城区教育局完成2017年电脑派位工作

作者:呼特 25日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5-27 09:35:00
分享

长春晚报讯 记者 呼特 25日,宽城区2017年新生电脑派位工作在宽城区实验小学进行。2017年宽城区小学升初中的多校划片电脑派位工作分为铁南、铁北两个派位区的72中南校、72中北校及48中学、47中学;小学入学的派位区是天光派位带和育红派位带内的天光小学、育新小学、育红小学和二路小学。

派位当天,现场全程录像。铁南、铁北、天光及育红四个派位带的派位工作严格遵循派位工作基本流程进行操作:首先由教育局工作人员讲解,并现场为大家演示电脑派位整个操作过程,由家长和到场代表共同验证派位数据运行排列的随机性。接着由家长代表上台操作电脑进行数据运行,然后由其投票选出确定正式派位结果,并现场打印,分别由宽城区教育局教育科的工作人员和派位学校代表共同现场封章,公证处、区教育局及派位学校各留一份。

最后,公正处公证员现场宣读公证书,证明此次电脑派位工作符合操作程序,公平、公正、公开。 经过电脑派位,区内共有1018名学生被随机派入所属学区的学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