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主题公益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作者:朱怡 26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27 09:20: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朱怡 26日,在长春老年大学,由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南关区政府联合举办的“朝阳夕阳辉映,理想梦想共舞——大手牵小手主题公益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演出在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中拉开帷幕,长春老年大学和长春市一零四中学小学部两支合唱团相互配合,共同唱出老少同乐的和谐曲。随后,我市离退休老干部带来了歌舞《河边对口》、《争奇斗艳》等节目,学校的小演员则献上了诗歌诵读《木兰辞》、舞蹈《最美小警花》等表演,精彩纷呈的演出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为的面貌,青少年朝气蓬勃的风采。演出中,老同志们还向贫困家庭学生捐赠了书包等文化用品,体现了老一辈关心下一代、爱护下一代的美好情怀。

此次公益演出经过近两个月的创作编排,所有节目都是新老两代演员自编自导自演的,通过在节目中的互动交流,体现了两个年龄群体的相互关爱。通过同台演出,引导少年儿童学习老一辈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体现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薪火相传的正能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