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好天气不断 27日长春市最高气温25℃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5-27 09:07:00
分享

刚刚过去的一周,可能算得上是“模范”的初夏了,阳光很好,但又没有炎烈逼人;最高气温虽然也有接近28℃,但有微风和短时降雨,还是时不时为人们送来一阵阵凉爽。可该来的热总归要来,挡也挡不住。比如,这一周,一眼看过去,接下去是一连串的晴天,太阳公公每天都会准时来报到,气温不算特别高却也在25℃左右摇摆,降水天气已过去,整体气温稍显闷热,出门时,别忘了做好防晒的功课,中午最好找个凉快些的地方躲躲。

晴好天气不断 27日长春市最高气温25℃

预计27日早晨到上午,吉林省东南部地区部分地方有雾或轻雾,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晴有时多云。 27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29℃左右,其它地区为24~26℃;夜间东南部地区最低气温为9~12℃,其它大部分地区为14~17℃,长春市27日白天最高气温25℃,夜间最低气温14℃。预计白天到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晴好天气不断 27日长春市最高气温25℃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