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走访重点运输企业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27 08:58:00
分享

5月23日,池西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内运输企业,检查督导各运输企业监管措施落实情况,细致排查驾驶员信息登记情况以及企业平时的管理条例,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如何规范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安全驾驶,同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走访重点运输企业

池西交警大队走访了辖区内恒惠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恒利旅汽车有限公司、通达客运公司。走访过程中大队认真查看各运输企业建立驾驶员档案、车辆信息,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记录及出席情况,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建立隐患排查治理档案。对公交车司机违反规定在车辆未停稳时就打开公交车车门的行为下达了“关于规范公交车运行过程中‘开、关车门’的紧急通知”。并对公交车司机进行明察暗访,如发现有司机再违反此规定将进行罚款处罚。

长白山池西交警大队走访重点运输企业

池西交警大队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查,能及时发现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解决问题,督促驾驶员安全行驶,降低事故发生率,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