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旅游局组织召开端午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沙春霞 张颖 来源:吉网
2017-05-27 14:53:00
分享

2017年“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假日期间和龙市旅游安全工作,5月26日,市旅游局组织召开端午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会议,旅游局、公安局、交通局、交警大队及各镇主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旅游局局长金锋哲主持。

会上,金锋哲局长结合当前我市旅游特点,针对“端午”小长假旅游旺季期间的道路交通、重点景区客流量等相关情况做了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志远就全力做好“端午”小长假旅游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景区治安、防火、游乐等各类安全措施和食品安全管理;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坚持应急值守,保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安全情况;三是强化应急演练,做好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加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抓好应急预案演练;四是加强联动指挥,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督促加强旅游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