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开工建设

作者:袁达 20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27 15:51:00
分享

天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开工建设

天景10万亩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核心区总体规划图。

长春日报讯 记者 袁达 20日,天景10万亩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项目在九台区土们岭街道开工建设。

该项目由吉林天景食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核心区总投资8亿元,占地面积1000亩,将建设“玉米王国”基本种植配套及智能联动温室等;种植区包括绿色鲜食玉米基地、花糯玉米基地等。项目预计2020年完工,建成后年利润可达5500万元。

“这个项目经过两年多精心策划,规划设计站在了国家层面,力求独创,不搞复制。”吉林天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广深表示,天景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区将承担起培育、试验新品种,普及国际农业新技术,发展智慧农业,推动玉米产业升级突破等多项功能,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玉米王国”,高标准、高质量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新模式、新思维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