桦皮厂镇“端午微祝福”实在暖人心

作者:马天作 来源:吉网
2017-05-27 16:11:00
分享

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强大的阵容,有的是亲切温暖的欢笑,有的是党委政府与群众的血脉浓情。为传承历史文化,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桦皮厂镇党委政府以桦皮厂社区为依托,在镇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为弱势群体包粽子活动,同时在镇政府门前举办了一场以“心系桦皮厂 浓挚端午情”为主题的朴素的文艺演出。

桦皮厂镇“端午微祝福”实在暖人心

桦皮厂镇党委政府领导干部和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一道,将好吃的粽子,新鲜的煮鸡蛋和美丽的荷包葫芦装进透明盒子,在彩色卡片上写下不同的暖心祝福语,送到镇内老党员、孤寡老人、低保人员、残疾人和贫困留守儿童的手中,为他们送上最浓挚最实在的“端午微祝福”。

桦皮厂镇“端午微祝福”实在暖人心

镇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代表组成演出团队,通过二胡独奏、诗朗诵、舞蹈、合唱等形式,表达了普通民众对于桦皮厂镇的热爱之情,特别是由居民自己填词作曲并演唱的《桦皮厂镇赞歌》,更是展现出桦皮厂人崭新的精神风貌。现场吸引了许多路人围观,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息。

桦皮厂镇“端午微祝福”实在暖人心

桦皮厂社区作为新成立不久的乡镇社区,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探索新模式,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注重从物质和精神两个层面上关注普通民众的需求,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桦皮厂镇党委政府以及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以不断增强,夯实了党的基层堡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