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耳边” 慈善捐助惠及 93名听障儿童

作者:陈璟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5-31 08:54: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陈璟 5月是长春慈善月,为做好扶贫济困工作,市慈善会集中开展了“精准扶贫”专项慈善募捐等一系列公益活动。28日,市慈善会举行“爱在耳边”助听器捐赠仪式暨慈善亲子运动会,向听障儿童免费发放助听器。市慈善会会长祝业精出席捐赠仪式。

“戴上助听器以后,孩子终于能听到各种美妙的声音了,还能与人正常交流,真是太好了!”9岁的龙龙患有重度听力障碍,领到助听器之后,龙龙的妈妈格外激动,再三对市慈善会表达谢意。

“爱在耳边”助听器捐赠项目从2012年起设立实施。项目资金由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捐赠,为贫困家庭有重度听力障碍的患儿免费验配大功率助听器,帮助听障儿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保证0岁至14岁听障儿童在最佳康复期,尽早使用上专业助听设备。截至目前,累计有93名听障儿童从“爱在耳边”项目中受益。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