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吉林全省迎降雨 天气稍凉谨防感冒

作者:贾子尧 来源:吉网
2017-05-31 08:44:00
分享

端午小长假已过,很多外地的小伙伴已经返程准备工作。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端午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吉林省将迎来阵雨天气,雨后气温有所下降。

31日白天到夜间,吉林全省多云有时阴,长春地区南部、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吉林、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中雨,长春地区北部、四平地区东部部分地方有阵雨。

31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20~24℃;31日夜间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为8~10℃,长春市白天最高气温:20℃,今天夜间最低气温:8℃,有小阵雨,西南风2级至3级。预计未来10天(5月31日至6月9日)长春市总的天气趋势是:气温偏低,降水偏少。预计长春全市平均气温17.5℃左右,比常年同期19.6℃偏低2.1℃左右;平均降水量10毫米左右,比常年同期23.6毫米偏少。31日我市空气质量2级,良,首要污染物为PM10。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穿衣指数3级,适宜穿长袖衬衫、长裙、长裤、长袖T恤、单层薄套装。晨练指数4级,不太适宜。感冒指数3级,较易发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