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牡丹园相亲会开展徒步活动

作者:李子涵 28日 来源:长春晚报
2017-05-31 09:31:00
分享

长春晚报讯 记者 李子涵 28日,长春牡丹园相亲会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了以“情系端午,爱在净月”为主题的大型相亲徒步活动,有15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在互动游戏中增进沟通,为彼此创造了浪漫的邂逅。

记者了解到,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年龄为22岁至40岁,从事职业比较广泛,如医生、护士、军人、企业事业单位干部等。当日,参加活动人员在园区进行了徒步,为增进单身男女的了解,活动组织方还组织了撕名牌、“猪八戒背媳妇”赛跑、送香包表心意等互动环节。单身青年王先生32岁,在长春的一家私企工作。他希望能结识一位善良、孝顺、有稳定工作的女孩,期望收获一份美好的爱情。 说起这次相亲活动,长春牡丹园相亲会负责人王树方表示,希望在端午节小长假组织的相亲徒步活动,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面对面交友平台,给他们制造相识、沟通的机会。

据王树方了解,在活动期间有10多对单身男女互留了联系方式,表达了想进一步了解的意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