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作者:刘源江 来源:吉网
2017-05-31 09:16: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刘源江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了解到,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从5月27日正式启动,并在全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和生产经营单位同时展开。

活动时间为5月27日至6月末。活动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月”和“延边大地安全行”两项内容,其中,“安全生产月”主要通过系列宣讲宣传活动、典型经验观摩活动、隐患排查治理与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等,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延边大地安全行”主要是通过曝光事故隐患、推广先进事迹经验,来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激发企业内生动力。

活动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相关企业按全市安委会的统一部署,提早谋划,切实做好动员部署工作;加强宣传,切实把活动与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结合起来,及时、妥善处理好各类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全力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