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警方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打拐案件

作者:王帝元 来源:吉林日报
2017-05-31 10:17:00
分享

原标题:长春警方侦破部督打拐案

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辗转多地,行程4000余公里,成功侦破一起公安部督办打拐案件,打掉一拐卖妇女、强迫妇女卖淫犯罪团伙,成功解救被拐少女。

今年2月,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和平大街派出所接到被害人父亲报警称:其女儿尤某某离家出走3个多月,至今下落不明,怀疑被拐卖。接警后,长春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会同绿园分局刑警大队、和平大街派出所立即组成联合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经大量工作查明:尤某某离家前曾与一费姓男子谈恋爱,并于去年12月与该男子乘坐火车从长春出发至大同市。经大同市公安局协助了解到,被害人最后一次通过微信与家人联系的地点为浑源县一家洗浴中心的员工宿舍。近日,专案组与大同市警方对该洗浴中心进行集中清查,将拐卖尤某某的费某和多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成功解救了被害人尤某某及多名被拐卖妇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王子阳 王险峰 徐曼)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