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轴承社区开展三方共建迎端午活动

作者:樊亮 来源:吉网
2017-05-31 09:54: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樊亮 为了迎接传统节日端午佳节,弘扬传统文化,拉近社区与驻区单位之间的距离, 5月27日上午,公主岭市岭东街道轴承社区党总支书记齐占英邀请了公主岭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壮等领导,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结对共建部队武警四平支队直属大队三中队,给官兵们带去了粽子、鸡蛋和猪肉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武警部队四平支队直属大队三中队与轴承社区是共建单位,武警部队长期关心社区的困难群体、普及科普知识、参与社区文明建设,多年的共建历程磨砺出了至深诚挚的警民一家情。部队指导员周嗣培代表武警四平支队直属大队三中队的全体干部战士表示感谢,感谢社区和公主岭监狱几年来对他们部队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活动不仅让他们感觉端午节的味儿越来越浓,节日越来越近。同时也拉近了驻区武警官兵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进了邻里间的相互了解,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社区的各项工作,为共同构建和谐社区献计出力。

活动结束后,三方共建单位坐在一起开了联席会议,三方表示,以后要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加大协作力度,组织开展更多更合乎需求的利民益军活动,要将军警民团结,鱼水亲情永恒地延续下去。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