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作者:高艺上 来源:吉网
2017-05-31 13:24:00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尽早实现就业,松原市宁江区滨江街人社所开展了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着力解决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

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期间,就业援助月活动将给各类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复退军人提供有针对性的帮助,社区劳动保障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单位提供的空岗信息,借助网格平台,深入走访、通过上门宣传,对辖区内的就业困难人员和各类残疾人宣传就业扶持政策,掌握他们的就业需求,并对援助对象进行实名登记,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温暖、送技术、送岗位活动。

同时,开展了就业政策宣传咨询等服务,向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耐心、细致的解答,发放就业、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宣传资料120余份,使就业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积极就业政策带来的实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