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西安区开展健康扶贫行动

作者:高光大 来源:吉网
2017-05-31 13:42:00
分享

吉网吉刻APP讯 记者 高光大 日前,辽源市西安区区长郑立忠、区委副书记尤龙、区卫计局局长金长杰等人来到灯塔镇碾山村,为贫困户及60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体检、免费送药活动,受到了当地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辽源市西安区开展健康扶贫行动

由西安区医院、灯塔镇卫生院组成的医疗团队携带医疗设备为146名患者进行测血压、心肺听诊、肝功、血常规、血脂、血糖、肾功、尿常规、腹部B超等项检查。医疗队对行走不便的人员入户进行检查,人均检查费约350元。同时灯塔镇卫生院携带近2万元药品,根据检查结果为患者对症发药。

辽源市西安区开展健康扶贫行动

这次下乡送医送药活动,真正把扶贫的具体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通过健康扶贫让医疗人员深入基层,不仅提升了基层医疗人员服务水平,还为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让百姓得到了真真正正的实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