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31 14:07:00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和《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精神》,推进长白山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长白山景区国际化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5月27日9时,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会议在集团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孙国平主持。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国平传达了《长白山管委会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会议精神》,一是要通过理顺旅游发展机制、建立旅游综合监管模式,对旅游各要素按市场规律进行配置,切实解决旅游业发展方式、发展模式和发展形态中不相适应的问题。二是要通过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为市场在资源配置中发挥决定性作用提供服务管理支撑,促进旅游产品和服务的优化配置,推动旅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企业优胜劣汰。三是要通过深入扎实推进旅游软环境建设,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旅游和居住环境,让游客感受长白山的优质服务,形成有口皆碑、口口相传的品牌放大效应,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的“软实力”。旅游服务指挥中心主任张子斌宣读了《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召开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汤君代表集团党委作重要讲话,并就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集中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广泛学习讨论,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确定具体落实措施,按照实施方案确定的工作内容进行分工,细化、明确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务求实效;要多角度多渠道展开宣传,营造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共识共为的浓厚氛围,以正面宣传引导舆论导向;要加强检查监查,集团公司旅游服务指挥中心、监事会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要充分行使部门职责,发挥监管作用,督导各部门、子公司各项整治工作的贯彻落实,发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助手作用;要切实制定集团公司“红、黑名单”,加强正反双向引导,倡导“守法、诚信、热情、公平、服务”的职业道德准则,培树企业经营品牌。

孙国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今年管委会主抓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集团公司提升旅游软环境、硬条件的主要工作,方案中提出要以打造 “好客诚信长白山”品牌为目标,以游客安全舒适和放心满意为衡量标准,恪守“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行业理念,本着“统一领导、分工负责、综合整治、奖惩结合”的原则,营造“健康、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

集团公司党委班子部分成员,各部门、子公司中层正副职人员参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