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西区召开精品工程现场交流学习会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31 13:51:00
分享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殷伟凯 李成龙 近日,池西区精品工程现场观摩会在锦江花园棚改项目工地顺利召开。池西区规划建设局领导一行及6家建筑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共计30余人出席。

长白山池西区召开精品工程现场交流学习会

施工方项目经理代领一行参观了物料堆放场地,并对现场深基坑支护做法、现场封闭措施、施工安全文明标识以及“四口五临边”的防护等做了现场讲解。现场会上,长春建工集团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介绍。监理公司代表对如何做好有效的工程质量监管做了发言。

长白山池西区召开精品工程现场交流学习会

池西区规划建设局负责人对该项目在安全文明施工及严格的现场质量管理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对各建筑施工单位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方都要树立品牌意识,为打品牌工程而努力,提高用户满意度;二是开发企业要行使好甲方的权利,要具备质量意识、责任意识等大局观;三是要坚持树立安全生产、文明生产就是经济效益,就是无形资产的长远理念,坚持不懈地为池西区百姓创造更多更好的精品工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