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北区社会事务局开展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作者:张植塽 来源:吉网
2017-05-31 13:45:00
分享

长白山池北区社会事务局开展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张植塽 通讯员 韩冬雁 为进一步完善领取养老金人员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防止社会保险基金欺诈骗领案件发生,切实保障辖区内享受待遇人员的合法权益,同时能够更好地为退休人员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根据《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长管社保发〔2017〕2号)文件,池北区社会事务局协助长白山管委会社保局入社区对退休人员进行资格认证工作。

池北区社会事务局于4月初对辖区居民通过公示栏、电话通知、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等方式对资格认证工作做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截止到5月17日,共完成认证1360人。其中,企业退休人员1010人,城乡居保350人。在资格认证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做到热情服务、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对退休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宣传解释。对患病且行动不便的高龄退休人员采取预约上门方式办理认证手续,对外出常住人员,也做了详细登记,真正把便民服务做到实处。

长白山池北区社会事务局开展领取待遇资格认证工作

此次入社区资格认证工作,工作人员相互协调,积极配合,认证工作顺利完成,同时也让居民感受到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为池北区的民生工作树立了良好形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