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助我见光明 喜获人生第二“春”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5-31 15:22:00
分享

“我的眼睛重见光明了,现在我还有了老伴,这些都得感谢阳光社区党支部,是他们让我晚年生活充满了幸福!”孟大爷每每说起这些话的时候,身边邻居们都为他“迟来的爱”点赞祝福!

支部助我见光明 喜获人生第二“春”

二十年来,在阳光社区独居的孟大爷,由于眼睛看不清东西,平日里很少出门与接触外界。自阳光社区党支部开展精准化专项服务后,孟大爷是受益人之一,该社区党支部针对孟大爷情况,安排专人对他进行了医疗检查、申请和免费手术治疗“一条龙”服务。孟大爷自从恢复视力后,人也开朗了,也喜欢与周围邻居交流,经常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重见光明给他带来最大的幸福是他的助人善举感动了他的老伴儿,两位老人用彼此信任和牵手相伴为夕阳增辉。

阳光社区党支部书记詹海斌表示,精准化服务目的在于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收获幸福感。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体现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日常化、精准化上,做到爱心服务无终点、排忧解难无盲点,让和谐之花、文明之花在阳光社区里绽放!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