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正式成立

作者:刘振国 来源:吉网
2017-05-31 16:54:00
分享

5月30日上午,通化市举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通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茗朝参加仪式并致辞。

张茗朝在致辞中指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我市深化标本兼治、推进正风反腐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迈出新步伐。各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好警示教育基地的功能和作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两提升一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地接受教育,保证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腐败危害,正确看待和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闻警自省、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奉法守纪、不逾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切实加强对警示教育基地的管理,充分利用现有教育资源,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手段,完善教育内容,增强教育效果,促进我市廉政警示教育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通化科学发展、加快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代表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各县(市、区)相关领导,通化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各室(部)负责人,市直派驻(派出)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部分驻通中省直部门(单位)纪检组长,东昌区纪委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仪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