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交警每日三分之二警力保障端午期间交通安全平稳

作者:丁隽 来源:吉网
2017-05-31 17:34:00
分享

5月31日,吉网 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端午节期间,长春交警保证节日期间每日三分之二警力上班,全力保障了端午节期间全市交通形势安全平稳。

节日期间,交警支队在确保主要街路有警管控的基础上,对全市20处重要广场、17处公园和旅游景点、9处重点商圈、6处火车站客运站、8处公路卡点加强警力部署,突出对治安刑事案件等影响安全稳定因素的及时发现,突出对各类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违法的管理。通过实际运行情况来看,仅5月28日上午高速南口临时收费站出城车流较大,长春交警坚持车流不减、警力不撤,车流虽大,但始终有序通行。其他商圈、公园、广场、旅游景点、公路卡点等重点部位一切正常。

节日期间,交警支队始终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高压严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934件,其中酒驾33件、违法停车167件、闯红灯4件、涉牌涉证1781件、三超一疲劳642件、大货车违法3161件、摩托车违法70件、公交车和出租车违法366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