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特色旅游产品亮相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来源:新华网
2017-05-31 19:58:20
分享

5月26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此次博览会上,吉林省以冬季冰雪旅游为主题,多角度展示宣传吉林省冰雪旅游及民俗文化产品。

据介绍,本次博览会,吉林省各市(州)主管领导和旅游商品企业共42人组成参展团,参会期间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及旅游商品宣传资料8000多份,并对各市(州)旅游资源、乡村旅游产品、旅游商品、旅游线路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推介。据统计,吉林省展台共接待业内外人士4万多人次,本次展会成交额达13万元,其中签订供货合同近20万元,交易成果明显。

吉林省本次参展的商品主要以民族商品为特色,主要包括参茸产品、旅游工艺品、旅游纪念品、松花石工艺品、民族民俗商品及土特产品等共7大类300余种。其中,人参、鹿茸、木耳、人参深加工产品、蒙古族旅游纪念品、刀画、松花石旅游工艺品、土特产品等具有民族特色商品成为吉林省展台的热门产品。

此外,参展团还参加了“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开幕式”“国际旅游商品开发论坛”“旅游商品精品展”“旅游商品项目对接会”及“旅游商品新品发布会”等活动。本届旅游商品博览会的举办为吉林省旅游商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