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首家域外机构入驻长春市

作者:张福增 张琰 来源:吉网
2017-06-01 09:59:00
分享

5月31日,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长春市朝阳支行盛大开业。这是珲春农商银行在吉林省省会长春市设立的第一家跨区域分支机构。作为吉林省金融市场上一家卓越的金融机构,珲春农商银行进驻长春,标志着长春市朝阳区金融布局和发展方向正日趋完善,更加成熟。

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首家域外机构入驻长春市

珲春农商行董事长李鹰与朝阳区委书记祝永安共同揭牌

吉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监事长刘玉峰、长春市朝阳区区委书记祝永安、朝阳区区长武凌、朝阳区副区长陈德智等领导,以及多家来自长春市金融业、企业界的客户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首家域外机构入驻长春市

珲春农商行行长冯旭东致辞

仪式上,珲春农商银行行长冯旭东在致辞中介绍了珲春农商银行的发展和对未来的规划。他表示,为了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以及扩大规模、实现自身的长足发展,该行在省会长春成立了第一家跨区域分支机构,这是该行转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长春是吉林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长吉图大开发的核心城市,而珲春是长吉图和“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两市遥相呼应,作为吉林省以及东北三省的地理中间地带、几何中心和面向东北亚开放的重要门户,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将会获得更多更新的发展机遇,因此,在长春设立分支机构,将充分发挥边境农商行跨境结算、调运的优势,为广大企业搭建国际金融服务平台,在长春经济发展的舞台上展现新姿。

长春市朝阳区副区长陈德智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长春经济发展步伐的逐年加快,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前来寻求发展。作为吉林省金融市场上一家卓越的金融机构,珲春农商银行进驻长春,标志着长春市朝阳区金融布局正向着更加完善、更趋成熟的方向发展。同时,朝阳区政府也将大力为珲春农商银行长春市朝阳支行营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使其在支持实体经济中获得回报和持续发展的潜能,厚积金融发展优势,成为长春金融业的生力军,为长春金融业的发展带来更多活力,为长吉图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吉林珲春农村商业银行首家域外机构入驻长春市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珲春农商银行长春市朝阳支行开业剪彩

今后,珲春农商行长春市朝阳支行将发扬春城人民和农信系统的优良传统,树立“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客户理念,积极融入到春城发展的潮流之中,为春城广大人民提供高品位的金融产品和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推动长春乃至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为长吉图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北线高速列车,助力腾飞。

自2013年改制以来,珲春农商行坚持立足本土、耕耘边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致力于“服务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的使命,目前已发展成为珲春市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银行,同时也成为支持珲春市经济发展最具实力的金融企业。截至今年4月末,该行各项资产总额112亿元,规模稳居当地银行系统之首;各项存款余额达到81亿元,市场占比为44.61%;各项贷款余额达到60亿元,市场占比为49.85%;2016年末实现净利润2.24亿元;自2013年改制成立至2016年,累计缴纳各项税金2.5亿元,为当地纳税大户。

珲春农村商业银行总部设立在吉林省珲春市,地处中、朝、俄三国交界的边陲城市,于2013年11月成功改制为农商银行。该行始终坚持立足本土、耕耘边陲,充分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始终致力于“服务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微企业客户”的使命,目前已发展成为珲春市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范围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商业银行,同时也成为支持珲春市经济发展最具实力的金融企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