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长春3户家庭上榜

作者:徐微 5月31日 来源:长春日报
2017-06-01 10:33:00
分享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徐微 5月31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17全国“最美家庭”在北京揭晓。大会共表彰991户全国“最美家庭”,我省共有25户家庭当选,其中长春市有3户家庭获此殊荣。分别是包和国家庭、成汉波家庭、温兴玉家庭。

自全国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市妇联积极响应,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遍布城乡社区的“妇女之家”为阵地,深入基层,发动群众。4年来,广大群众以持续高涨的热情踊跃投身到活动中,晒家庭幸福、议家风家训、讲最美故事、展文明风采、秀未来梦想,在参与过程中发现最美、感悟最美、学习最美,接受了生动鲜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洗礼。我市涌现出各级各类“最美家庭”上万户,并有部分“最美家庭”成为全国标兵家庭,进京接受表彰,为传播正能量、激发正能量作出了积极贡献。

分享

推荐